小雯pic ^^

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停电

 
今天突然家里
 
停电啊

很恐怖 
家里全部没电
电话也要没电了
很恐怖的气息

就坐在客厅
我弟弟的朋友
就在楼上玩着ps2 的
突然没电
刚好他下来了
我妈妈也叫我上楼找电筒 
我又怕怕哦
就拿着电话照照看啊

结果我弟弟的朋友从楼梯
飞着上来吓我 
我当场坐着楼梯口
动也不敢动了 T^T 
慢慢的
拿了东西 就下去了
也拿了东西

 一直坐在客厅 
静静的 没声音 
太恐怖了啦 T^T 
就突然拿了psp 来玩啦
一直sms 人 没人理我
只有阿旺 理我罢了T^T 
爱死他了
他还call 我 
吓到我 
玻璃杯也跌烂了 ><
不理了
阿旺弄了我笑 就没什么事了

爸爸回来了
他说带我们去亲戚家洗澡
就上楼 拿好东西 就出发了

走啊走啊 看见我弟弟另外一位朋友的家
他们在外面 玩灯笼 xD
真是 笑死我
可爱的家族啊 ^^

跟我弟弟聊聊下
突然的
他说
他自己也忘记 穿衣服出去 
笑到我跟我爸妈
肚子痛
我爸爸还说 会被警察抓的
我弟弟说 哎呀 说很热咯
就笑着去亲戚家了XD 

不久 到了
哇 
一进去
凉死了 
跑上楼 洗澡后
就下去聊聊 吃红毛丹了
还跟我的 侄子 玩呢
他们很可爱
有机会
我放上网 给大家看看哦 ^^ 

聊到11点多
阿旺也被了我很久
11点多 就回家去了


有电了
YEAH !!
哈哈哈哈 




开心开心
就坐在客厅 看戏了啊
看了一会也跟阿旺 聊了12 点多 他去oioi 猪了
我也上楼玩电脑了
想你想你 想死你了
哈哈哈哈 
一天没开电脑 
我就会发作 xD 

就这样过了 停电的一天啦
原来 自己家没电是这么的恐怖的 T^T 
我是怕黑的人
嘻嘻嘻嘻
好啦大家晚安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