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知道你是这么的"绝" 

今天 去3way
我看不见
心里好不安
今天的考试时
我还一直对着自己说
希望有来 希望有来 希望有来
原来我的希望
不再是希望
是绝望 了

如果我看见你
可能我会哭
可能我会抱着你
也可能我会躲起来

去到 3way 后
你就说了一句
没有来
然我 好心疼~ ><
突然的
一直在看着电话的我
终于看到他震动了
很开心
原来是你的信息 ~
我开了你信息 读后
当场把电话丢掉了
嘉文奇怪的 看看里面的信息
她跑来 安慰我 慧琪也好奇的看看
也跑来安慰我
因为
我看了你那封信息后
我哭了~
你说你有下来
有吗?
你说你恨我
真的嘛~
我真的 有将讨人厌吗

为什么
次次我付出的真心
你们都看不到
为什么
我那么爱你
一直等待你
一直期待着你
为什么不回来

就这样的
本来开心的一天
变成了我
最痛苦
最难受的一次
本来我是哭不出的
一次次 近过 的 情侣们
我觉得你们那刻
真的 好幸福

我呢
我的幸福呢
我要的幸福呢
呵呵呵呵
我现在回答你
对不起
叶宇阳 他死了
他真的死了
死了心
真的 从此离我而去了
最后一次的见面
也没了
我真的 好想去见你
而你
发了一封信给我说
不要在信息我了 我的女友会生气的..... 8
这句话
从此 在我脑海里
是我和叶宇阳 最后的一句对白

傻傻的
痴情的我
自作多情的我
原来 是这么的 悲哀
我 会被看不起吗
次次 都是为了 爱情哭得天翻地覆的
为什么
我眼眶的泪
会一直 不停的流
真的 有那么的痛苦吗
我真的那么爱你吗

回家了
小气鬼,慧琪,宏杰 一直在车上安慰我
而我 看着 天空的雨 不停的下 不停的下
自己的眼泪 也跟着 流了下来
哥哥的安慰
会令我更难受

心里一直记着你
还傻到 去幻想 你抱着我哭得情形
我疯了!!!!!
小雯 要记住 叶宇阳
死了
真的死了
我 也跟着 死好吗???
我 真的想过
为什么 他会死
为什么 他不要我~
为什么 我这么爱他

谁可以告诉我!!


刚刚 你还在 msn 说了一句
也很伤我的话
我是忘了
可是 我知道
你在里面写的
都是 绝话

都是要我死心

你有了新女友
我很替你开心





可是





算吧 ~
这句话 记在心里好了
不必说
因为 再这一秒

叶宇阳 从此
忘记了 我
从此
没爱过我
从此
死在这世界里



可是 我还是 告诉你
我还是一样
爱你


你觉得 恶
我不介意

因为 你 越来越 绝 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