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8/8 KLCC PC fair

[在路程拍的xD]

[我和38姐的合照 靓女叻 xD]





[美女叻 xD 算是 show girl la ^^]



昨天跟了我干姐去 KLCC 的 PC fair
那天去啊
哇 超开心的
那时在我家 等着干姐来载我去
不久 到了
还去约一位 38姐呢【花名啦】 哈哈
不久 终于到了 KLCC 了
哇 好久没去了
很美哦
很多情侣哦 【 我没单身了 没人陪伴 T^T】
然后 就进去找 38姐了
一看到38姐 哇 美女来的xD
haha haha
很高兴认识她啊 ^^
然后一起改改了


不久到了 PC fair 的地方了
哇 多人到 人山人海啊@.@
走都难
那时 12点多在那里
人不算多 啦
走走看有什么东西买啊
突然 我干姐要买东西 就陪她去找啊
买了 就继续看了
那时啊 超多靓仔的 也很多靓女 ^^
突然跟干姐去了 厕所~
不久一起拍照了xD
然后 干姐和38姐 买冰淇淋 吃了
就上KLCC 上面去 看另外的 PC fair
那里也是多人到 无法形容叻



skip
skip
skip




不久 干姐就去找 CIB 的朋友啊
拿了礼物 就聊了下 就去吃东西了
跟干姐 和 38姐 累死了
跑上跑下
老实 说 KLCC 鬼将大建
我快傻了 真的好累@.@
然后就搭地铁 去 TS 啦
syok 叻 xD
很久没去了 啊 ! 想念啊
哈哈哈哈
就去走走下去吃东西了
吃了 Rm60 ++ 多快
不久 38姐 要走了
跟她 抱抱 就走了
say 了很多goodbye
哈哈哈哈哈哈
不久跟干姐 看衣啊
突然看到朋友
就是 我的干妹 贝比仪
啊哈哈哈哈哈
她在拍拖 xD
就聊了下 就走了 ~

就等干姐的 老公来载我们回啦
就这样坐在车上 看看风景

红灯 了
停了一会
看见干姐和她老公拖手
我看到这个情景
突然想起你了
真的 很想这样跟你下去
我知道不可能
就没想了
就这样 回家去了


看照照吧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