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我哭了


刚刚我看到你上网了
是有点害怕有点兴奋
突然 你msn 跟我说了一句话

『wen...
forget me
dun miss me agian...
delete my all about my things
sorry 』

我看了后 心突然好痛
痛得快想哭出来了

你的眼泪让我无助
你懂不懂我为爱忍辱
努力学习宽恕 原谅那错误
不甘我们的爱 死在半途
听见你的心还在哭
遗忘不及痛蔓延速度
希望你能觉悟 我真的领悟
伤口慢慢愈合 再被爱包覆

对你好失望····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呵呵 真的非常谢谢你的
陪了81天

我今天在学校还傻到跑去写
叶宇阳爱小雯 叶宇阳我爱你
我看我是不是白写了
你叫我忘记你
对不起 我做不到
你叫我消除所有你的东西
对不起 我也做不到 ~

我想记恨你 !!!
可是 我错了 我是想着你 而不是记恨
那你呢 会想我吗
现在开心吗
会不会再找回我
还是你现在很快乐
根本不需要我了
因该吧 ~

我刚刚听了周杰伦 唱的 "说了再见"
听了后 我眼泪开始慢慢的流出来了
我真的很想念你
你叫我忘记你 你知道我心有多痛吗~
我4点多还在哭 你应该不知道吧



心里永远想着不可能的事
我永远都是 叶宇阳的女人
这只是我幻想的自己
真实的我
是在哭泣着 伤心着 想念着
的画面 ~
我永远忘不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