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第一次 唱K

syok ah ~
第一次去唱K 啊
而且是星期一叻
那时读完书就回家拿东西出门了
慧琪也有去叻
哈哈哈哈
差不多2点多出门 搭巴士了
就坐在巴士里 聊了下 就到了
到了 ioi mall
就去找宏杰他们啊
可是我跟慧琪去厕所 换衣了 【怕不能进】
换好就上去找他们唱K la
我们去 red box 唱k 呢
那是我开心到啊
因为 小气鬼 也有去
那时好像有 7 个人呢
3男4女 哈哈哈哈
就 给 IC 进去了
22 号房间呢
一进去 我就脱鞋子 要癫的
哈哈哈哈 很多人 diam diam
就坐下来了 xD
然后就点歌啊
点了很多歌来唱
我在里面 就一直抢"麦"来唱
哈哈哈哈
我还叫了 炸鱼和薯条来吃 不错下
然后我干哥 叫酒喝了
我那时 超想喝酒的
看到 干哥出去了
我很小气鬼 偷偷那他的酒来喝一大口
喝了后 脑里是有点点空了
就继续 唱K 了
突然 点了 "说了再见"
我,小气鬼,干哥 一起唱了
那时我跟小气鬼唱到一半就哭了
呵呵呵呵
是不是 有在想你呢

「说了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
口红待在左角 而你我找不到
若角色对调你说好不好
你的笑 你的好 脑海里一直在绕
我的手忘不掉 你手的温度
心碎了一地 检不会从前的心跳
伤心过去我无力逃跑」




你对我来说 真的
有那么重要吗
为什么不能停止我对你的思念
为什么 还会为了你而流泪
我真的很爱你吗

小气鬼

也是 为了心爱的人而流泪
我们只好痛苦一场吧


不知不觉 眼泪不流了
因该是朋友的安慰吧
后来 跟小气鬼 厕所洗脸去了
小瓜 突然信息来 说他也有唱
就跑去找他啦
跟他打给招呼 就走了

就会自己的 room 了
看见 慧燕和她男友 在强吻哦
OH FUCK !!!!
真是的
恶到 !!!!!
因为 慧燕 16岁 她男友 28岁吧
我们看到 是有点 反应的
突然唱唱下歌
他们在强吻哦
oh FUCK
OH My GOD!!!! 
昏倒了啦

真是没眼看
可是 看到他们亲吻
我自己有点羡慕
突然的我 摸摸自己的嘴巴
突然笑了起来




心想




呵呵呵呵 雯 不要想了
初吻给了他 是对的吧
我再也不能像上次那样
亲你了


突然的 一直喝水去了
一直不想再想然后就唱到 nobody 了
我跟小气鬼 站起来了 xD
本来要跳舞的
都不会
haiz 唱了一下下 就坐下来了
因为累啊
xD
宏杰 【干哥】 又在开酒喝了
那时啊
一开 !!!
那个啤酒 喷出来啊
弄到我跟我朋友湿湿的
气死我啦
他啊 故意的
拿手按着那个洞洞啊
一直摇哦
我跟慧琪跑得远远的 xD
然后就没事了 xD
他们唱K 超恐怖的
一直拿来喊得
害到我,小气鬼,慧琪 他们 盖着耳朵才可以叻xD
那时还蛮开心的
就这样 唱到5点多
跑去换衣了
要走了
就跑去跟他们说byebye 就走的
突然 干哥的朋友拿着 “麦”


weiweiwei 不要走先啦
陪我们一起回来
很想你们两个啊xD

我要关门的时候他就

啊啊啊啊
不要!!!
一起会拉
xD


他超可爱的叻 XD
不久这样就回了~



开心的一天 就过了
其实 我在唱K 房里
是很想要 你陪我一起唱
可是我知道
这是没机会的事了

算吧 睡个觉就没事吧
哭下就忘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