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忘不掉




你永远在我心了
你的笑 一直都在我脑海里绕





我要告诉你






我爱你






你看得到吗
好想念你
好想抱着你
真的好想





我真的每晚每夜 都在想着你
读书 出街 上网 电话
一直看看你有没有 找我的一天




读书



也不专心了
一直躺在桌上 试着想想和你开心
会怎样
很想在梦中 看见你




出街




看到一对情侣 就会想起你
牵手 接吻 走街 撒娇
就会想起 我跟你最后的回忆




上网




每次上网 第一时间 就是 开
MSN , facebook
看看你 有没有写新的留言
当我看到没时
是有点想哭
我 还是忍了起来
闷了 就会开你的照片
看看回 你的样貌
我真的很怕 把你忘掉
我不想忘记你
就只好 傻傻的
看着银幕 照片的你
对你笑 对你哭 还傻到去摸你
原来都是自己 傻傻的想你




电话




起床上课 很想你信息我
很想 你告诉我
雯 我好想你
可是每当我等着信息的你时
都是不会响的
电话没电了
很怕你会找我
我只好 每天每夜的 充电
等你找我
可是 我还是等不到 ~~~
你的信息

有时我还傻到 去看回 你发给我


我爱你

宝贝老公仔仔


这类的


我都会想哭着去过





我真的很想你
你想我吗

你还爱我吗

还想要我吗

不要再用伤我的话
来给我答案 好吗




我爱你
真的 很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