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可怜我吗?


最近
一直下雨
老天爷是在可怜我吗
还是同情我
陪陪我哭
不然我寂寞







如果






当初我们没一起过
没接受过你
这样 我们会好过吗

告诉你
就算你记恨我 觉得我几烦也好
在那刻
我还是很爱你
昨天
你对我说了
不该说的话
那也算了
你说你有女友别找你
这句
真没想到
你会说出口
你真的恨到我这个地步吗
我跟你 分开了13天
这样 你还可以 不爽我
也可以骂我
去想想
你的性格
去想想
你之前怎样对待我
去想想
怎样伤过我

如果你真的爱我
告诉你
爱我的话
不是这样的

呵呵
我说那句话 是对的
男生 会轻易喜欢上人 而不轻易爱上一个人
你就是这样 对吗?

为什么 你要把心丢掉
我辛辛苦苦 把他找回
















把它踩碎了
到现在
这一刻

我还是 会记得
你亲我的那刻




跟你走到第2月81 天
是你给我的 回忆

接下来
我还是会哭
也是为了你哭
因为我会
思念你
爱念你






因为







叶宇阳 曾经爱过我
也曾经 和我开心过
现在 没了
现在
我会 过我自己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