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宝贝【kelly goh=吵饭 muii】 生日快乐啊^^


宝贝Muii
你生日要到了啊
在这里姐姐要跟你说



一句话




生日快乐啊
爱你啊muii
哈哈哈哈哈哈

erm 说说下我对你的感觉啊[ 姐妹感觉]
算是在 Puchong里 认识的好朋友啊
也是我好姐妹的一位哦^^
很聊得来
嘻嘻
真是谢谢 当初 不要跟你做朋友的人 【 过去了 就忘了吧 XD】
哈哈哈哈 不然我认识不到你叻
姐不开心
你会安慰我 啊
你不开心 我也会时时安慰你啊
之前在学校 一定要 你 ,美婷,我
才会爽的 XD因为 你会陪我 癫 xD
明天去庆祝你的生日啊
哈哈哈哈
就跟你 玩个傻 ^^

哈哈 认识到你啊
真是要谢谢 老天爷 啊 xD 【 知道你感动啦 哈哈哈哈】

虽然 我转校了
可是 你也不要忘记我这个姐 叻
哈哈哈哈
因为不要忘记我这位老朋友
知道吗

我们要





打勾勾
做一辈子 的朋友哦 ^^

妹 生日快乐啊

祝我们


友谊永久 啊嘻嘻




爱你的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