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我和仔仔第一次见面 【 补回】

哇 开心死我了 紧张死我了
我跟我男友第一次见面啊
很紧张
而且 那天我的眼睛是肿了
因为肮脏 才会将

好了 说回我的故事啊
那天是星期一哦
放学后就直接去了
真的很紧张 也有点怕呢
怕他看到我 就觉得我很丑 抛弃我
真的有点怕
去到那里了 他call 我 问我有没有带朋友去
我就说有 他就不爽了
他差点就回家不想见我
我那时很害怕只好 叫他原谅啊
结果找啊找啊
终于看到他了
然后就吃东西啊
走走下 就坐下 聊聊天了
我还跟他抢电话叻 【 傻的我们 】
哈哈哈哈
我们也聊了很多东西啊
我还亲了他 3 次呢
嘻嘻

还蛮开心的

这成了我的回忆 ^^
我爱你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