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学校的生活---国庆日


【被美杉欺负啊哈哈哈】
【咸蛋超人啊 哈哈】

 【哈哈哈哈 他就是叶永强啦】

 呼呼~
国庆日 要到了
学校在准备一些东西
来庆祝 国庆日

我还偷偷带电话去呢 嘻嘻
不久

我们上课去了
今天很少 上课
老师也懒得教书【没力教】
我们就只好在班上
聊天 睡觉 按电话 听歌 捣乱 啦 
哈哈哈哈
一节一节的过 
我突然

想起了 阳~ 
那时班上里 只有 我1位女生
2 位男生 朋友罢了
马来学校 很少华人 同学
小瓜 懒惰也没来 气死我了
就只好 跟他们聊了啦

他们又说 你又想起他啦
我低低 头的 点点了头
他们 就 haiz 了一句
就问问我了
我就大大声说
我要减肥!!!
2 年后 我要变 变变 
在追求他 !!! 
 一定要瘦 
后来
我跑去窗口 看看那个 超大国旗 弄到怎样
就看到 有星星 没月亮 xD 
就等啊等

下课去了
吃饱饱后
上班去了
突然老师叫我们
全校的人下排队的地方
全部就排队 下去了
老师 就叫我们围着 
大大大 国旗 拍照~ 
给个 GOOD

结果
我跟一班朋友 就弄翻 
老师看到 打我们的屁股xD 


后来
太晒了
我就叫我的 男生朋友来帮我顶晒
我蹲着的 他一手推我铁到
害我坐在地上

不久回班去了
我也只好快快上班 拿着电话 快快拍照
给我的读者们看看 ^^

拍完了 看完了
上 KHB 超级闷闷闷
根本不想上
只好ponteng最后两节啦
最讨厌 上KHB了 闷到鬼将哦
全部华人女生又没来哦
就跑去 美杉 班玩啦
跑去哪里 聊天 不久 跟着他们上道德节了啊
 我们在里面 装水





因为





放学我们要玩 水啊

泼水节 【自己的庆祝的】



不久
闹钟响了啦

放学 lU 哇哈哈哈 
全部跑去厕所 装水
要弄 叶永强的老婆【发瘟鸡】
出到校门口
全部华人 围着 门口
等着 发瘟鸡 出来
哈哈哈哈
她知道我们要弄她
吃都不敢出啊
没办法啦
鬼叫我们坏啊
哈哈哈哈


结果她老公 叶永强 英雄救美啊 xD
他跑来跟我和朋友说
不要弄她 要就淋他
我们听了 全部水到去他那里了
哈哈哈哈 湿湿的 落汤鸡
他一手 拿起水壶 淋湿了我跟慧琪啊
湿完了

就这样过了
米跌价 的庆祝日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