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好~ 我答应你

有点开心
刚刚你msn 我了
我有点惊讶
也有点害怕
你叫我好好照顾身体
恩 ~ 我会的
你叫我不要哭
我也不会再哭了
你说我要需要时间冷静恩 ~ 这个我同意
不久 我就去 FB 那里聊天了
有人突然跟我告白~
真是恐怖 ~
”他“ 就是之前一直靠我的那个人 
烦死了~
心情不好了 还要叫我接受他 ~疯了~@.@

×××××××××××××【这个就是那个人写给我的】×××××××××××××××××××××


真是恐怖 还call 我叻 ~
就在这时
你知道这将事后
很生气 要骂他的从动
我看了是有点开心
看到你 还在乎我
我有点想哭
可是答应你了不能再哭
我就停止 了

今天我在学校跟我朋友说
我跟你好像分了
他们就突然的问了我
如果有一天 你又要和我复合
我会接受吗
我那时真的说不出口
可是现在好像有答案了

或许吧~
或许我会再接受你吧 ~

这就是我的答案
因为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