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结束了

今天 是我人生中 最弱的一次
我真的很希望能开开心心和你一起
每一天每一秒
还好 你有留下很美好的回忆给我
真的很开心的那一天
你第一次亲我 我感觉那个时候是幸福的

过了那段日子后~
我们有吵架 而且你对我超冷淡的
我们是吵架 吵架后好回了
你一句老婆,宝贝,阿比,我爱你 也不说了
超级冷淡的
你一直说我没改变 没付出 没尊重
好 !那就算了 ~~~~
我真的 很想好好的去爱你 
不想 去想将多东西

还没一起时 是有点暧昧 
一起了 没有这种情况 出现了
不知道做么会将
1)要明白一个道理,男人可是轻易的喜欢上一个人,但不会轻易的爱上一个人
这个道理然我知道了很多事 ~
我一直以来 真的很想把我的一切给你
可是 你给我的感觉 不像情侣
我就好像 你的以为后补
可能你现在已经有了新的女友 你瞒着我也可能
所以你在背后做过什么 我也不知道

现在 分了 什么也没了
我开始觉得辛苦了
之前的吵架 对是很厉害
我为了保持着我们的爱情 我可以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这次 我 ~~~ 忍不到 了
你说你不是一位好男生 << 这句话 我不信lol 如果真的很爱我的话
为了我 什么也可以付出
而不是叫我付出

我们每天都吵架 每次都不开心
而且 你还说过我没脑 这句话真的对我来说很伤
我在你心中是第三位 而且也没信任
这种恋情 是更本没幸福
现在放手了 我累了 我哭到累了
不想再 走下去了
你最经跟我信息里 我开始觉得 好像很陌生的陌生人
我们信息里 没有什么甜言蜜语了
call 你就直接一句88 就挂了
信息 晚安 就睡了
出去也不跟我说一声 就走了

我跟你的距离 越来越远了
你为什么要丢下我
丢我在黑暗里 而你 跑去光明的道路
你丢下我 我又要孤独 寂寞的 生活了
我就好像没了小鸟的翅胖 那样
想要飞也飞不到 ~
我现在要哭 也是一样
这能偷偷躲在黑暗的角落 哭泣

你什么也看不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