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猜不透


小雯是不是很弱
为了爱
不顾一起
为了爱
付出真心
可能我是不会玩感情的人吧
刚刚我听了 "猜不透" 的歌
里面的一点一滴
都是我的经过
我真的很谢谢他
我们有开心过
最开心的是
我们曾经牵过手
我还记得你弄我的时候 都是笑的
亲我时 我是害羞的
可是 ~ 分了

是会流泪的
会心痛的
会舍不得的

我喜欢的 是你会逗我笑
一直弄我笑的 叶宇阳

一起将久了 最开心的是跟你见面的那天
那天是最平静 最开心的一天~
每当我不开心时
都不傻笑的 想起那件事~ 
现在我们彼此都松开手了
不再为对方 烦恼~
而我这好偷偷哭泣
偷偷去想你曾经对我的好
谢谢你给我这么好的回忆 我不会忘记 ~


我要学会坚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