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为娃娃祈祷

永远爱你的朋友们 ^^


我知道娃娃要动手术 
这将事后 
我担心死了
心里也很不安
看见 吵饭muii 说
成功 巴仙录 才 20% 
我立刻帮你祈祷>< 
真的不想 转眼间
失去一位 哥哥 T^T 
和失去了聊心事的好朋友

当我知道 
娃娃没事了
我开心死了
也吓死了 T^T 
谢天谢地
虽然我不知道 你做么 要做手术
但我告诉你




你不准有事




不然我心里会不开心的>< 
我还没跟你出街出到爽叻 
也拍太少照片了
不能不能哦 
一定要 平平安安的没事哦 ^^


现在没事了
我也安心了 ^^
 娃娃 
祝你 身体快快好啊
记得记得
跟我拍照哦 ^^ 
你是我们的开心果 
在xbao 里 不能少了你的哦 ^^ 


永远爱你的 妹妹小雯【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