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最近~ 【 分手了第2 天】

分手第2 天了
今天一直发现 自己 原来是
这么的
想念你的
今天 上课的时候
我突然 想到跟你第一次见面的
情景
但时 你躲起来 而我在找你
我们去买东西吃 ~
你突然生气我 我就去
洪回你
没事了 我们还
拖起手
一起逛街
累了 坐下来聊聊了
我一直靠着你
间旁
感觉 那时的气氛很
幸福
我还能拖着你的手靠着你间旁来睡
感觉 真的很幸福
如果我能天天想这样的幸福那有多好呢
那时的喔 很叽喳
是怕你闷才将的
你突然说 我很烦 就用手盖起我的
嘴巴
那时 我在想 我给你
盖死
你会怎样 可是我也太多想了
就这样的
开心玩下去了
我跟你说过
过了两天你 。。。 就会飞掉我的 现在能给我牵到最后一秒也好
而你开了我的手说
要记得这一秒
宇阳 我告诉你 从那天起 我会记得那天的每一分每一秒的
就这个情况下 你突然叫我主动的
亲你
而我 也做了 第2 次 是
你亲我
5 点 13 秒 小雯初吻 没有了

给了
我曾经很爱的男人 —————— 叶宇阳
看着时间慢慢的过
真的很想提留在那一天
回的时候 我也主动的
了你就走了
虽然是很多人 可是我很怕再也
不到你了
无论什么场合
我也要
你到最后一秒

就这样过了我人生最
幸福的一天
突然想回这些事
我突然
傻笑
现在我知道了
可能那一天是我看他的最后一眼吗?
也是
他的最后一次吗?
我不知道
难道我们真的很难
幸福的吗
我很想要我们一起的照片~
开心的照片

我只能去想 因为我实现不到这个愿望了
因为我们不能再拖着对方的手走到
永久

脸上是笑着的 可是心里是
哭着
昨天我答应了你 不再

对不起 我做不到 我还是留下了眼泪
你 听见我的
心在哭吗 ~

你昨天 看到有人
追我
的反应 觉得到你真的很在乎我 ~
过后的我 差点
了出来
我们
了 你还那么的在乎我 ~
为什么 ~ 你真的很
爱我
真的很在乎我 ~

希望你是真的

小雯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