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被老师【咩】


【不好意识 肥肉好多】


可恶
无缘无故
被老师 【咩】啊
我们的班
超多小偷的
很喜欢偷笔 偷领带
什么都偷就是了
我跟我一半的朋友都怕
所以把书包
丢去隔壁班啦
下完课了
回班去了
结果
我们班的 科学老师
走着过来了
是肥婆来的
我看到那老师来了
我就立刻 会自己班啊
结果来不及
老师问我去哪里
我说我回班啊
他就一手 【咩】了我的手 T^T
痛死了
黑青了
回到班傻傻的坐着看着朋友
就给他们看了后
他们就吓到

全部都叫我告老师
我就把我手上的淤青
用手机 拍起来了 ><
痛死了
现在的老师
真是变态到这种程度
haiz 算了
不 【咩】 都【咩】了
还是算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