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吵饭 Muii 的生日派对 - 3way


【回家时拍的→↑
【多人叻 在看表演→↑





【跟朋友们拍照→↑



开心啊
昨天的生日派对 很好玩^^

昨天自己自己一给人
搭巴士去ioi mall 找 彩筠了

不久
到了ioi mall
就去厕所 找彩筠了
看到 彩筠和燕琪 很开心啊
就打扮了下 就出了
等她男友来啊
嘻嘻

一班朋友来齐了
彩筠 突然的 跑去打鼻洞啊><
痛死了啦 就这样的
去巴士站 等 德士了
有 5男 4女
男= 凯文,宏业,观贵,偉義,博峰
女= 我【小雯】,彩筠,心岚,燕琪
去等德士去了
结果 有一位印度人
很 DULAN 他 !!!
他跟我们说 5 个人 一辆
德士 RM 20 4 个人 好像也是
我们不上车 继续 等啊
就问 另外的啦 4个人
去 3way 就 RM 18 那个印度人就骂哦
== DULAN dao !!!!!!
然后那个人就跑了哦
不久 又有一位德士来了
我们就快快去问
去3way多少钱 他本来说 Rm 20
我们就说 Rm 18 可以吗
他说可以 就上车去了
那班男生 就要等另外一辆的德士了><
去到后 就跑去吃东西了
去了kim gary 吃 本来想吃
BBQ plaze 的 >< 结果去了 kim gary 了
第一次 吃呢 不错啊 ^^
我叫了一碗 辣面 喝一杯 cola lemon
酱子吃喝 大概 都有 Rm 15+ 多啊
吃饱饱了 就去改改了
去到了 3way 的 金河街
跟了 心岚,燕琪 去看衣服啊
看中了 看中了 哈哈哈哈
很喜欢下 就决定
买了它啊 xD Rm 29.90 不错的价钱 ^^
就这样的 去了厕所补妆了
不久 彩筠 吹了 跑去找她了
他也是 没了2件衣 1双鞋 ^^[都是男友给钱的哦 好好的男友哦 ]
哈哈哈哈 再展你啊 xD
就这样的去溜冰去了
我跟朋友们 买衣的时候 男生都去了
溜冰了咯 买完后 就去溜冰场
排队 买票了 蛮多人的
不久进场去了 拿了鞋子 就坐着等了
因为 那里在洗地
所以要等了 就换好鞋子
放了包包在 locking 后
就准备 进场了
看到 阿旺啊
哈哈哈哈哈 他很可爱^^
就进去溜了啊 很开心
死咯 我很差了 很久没流了><
还 po gaii 了1 次 haiz
阿旺 就说 哎哟 做么你跌倒
叫我嘛 xD
我帮你 xD
我就笑笑下 他就跑来跑去了
很可爱啊他 xD
溜溜下 已经5点了
是时候 回ioi mall了
回到 ioi mall 走了一下
就回家去了
不久 回到家后 又要出去吃饭啊
没换衣就直接去了~
去吃鸡饭
吃完后 回家去了





哇 累惨了 ><
总算开心啊^^ 开心的一天 美满结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