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真的离开了

今天我又哭了~
我们分手第5天了
小雯一直想
如果这世上没爱情会怎样
独自一个人 过的会好的吗
不用为爱 哭泣
不用为爱 烦恼
我和他 就好像鱼和水的故事将
鱼爱上了水
而水 干了 鱼没了生命了
而我 爱上了一个空气
你走了 谁给我氧气
我会为爱死吗
我知道我不能做傻事
可是 心里一直想着要死的念头
太痛苦了吗
还是忍受不到~

你就这样转身就走了 说了再见
就不会再回来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觉得我腻了吗
恭喜你 你真的做了一位坏人了
每次看见你 就会想起你亲我,你对我笑,你弄我时的情景
小雯 别傻了
就把他忘了 好吗~
可是我办不到
原来 我回忆里都是你的记忆
曾经你爱过我
曾经你骂过我
曾经你亲过我
曾经说过 永远爱我
那时的你 是真的吗
真的爱过我吗
我们分分合合的
有些人跟我说" 这样才会长久"
我看 这句话 是谎言了
最近脑海里 一直想着
如果我还能亲你 我死也不放手
可是 你走了
忘也忘不掉

一直期待 你的到来
可是 我等不到了
我哭到累了
我爱你 爱的好累了
你一直问我 不可能的问题
事实我真的答不出

如果你不好色 对我好
或许我们现在还在开开心心的一起呢
呵呵呵呵 这都是我的幻想吧

现在我好疲惫
我好累
今天 很后悔 信息跟你说的那句话
你回复了我
我躲在厕所哭了 你知道吗

我没晚都用泪水洗脸
真的 快哭干了
看不见你的笑
我心真的 很难受

阳 答应我
不管我哭了千万次 也好
不要安慰我
不要对我好
不要担心我
我真的很怕 在对你动心了
开开始 看见你跟你女友将好感情
我 不因该破坏的
真的很对不起
是 ~ 我是真的喜欢你 真的很爱你
我们不能一起到永久
可能是缘分吧

那时的你 对我好好哦
会说笑 会弄我
现在 想回去 真的有点点开心哦
至少 还记得你的笑声 你的哭声
宝贝老公仔仔我爱你一辈子 这句话我再也不是我说给你听的了
希望对你好的 给到你幸福的 能帮我说完这句话
小坏雯 和小坏仔会永远在一起 这个主角 再也不是我了
闭着眼睛 心里面说 我要叶宇阳永远当我老公一辈子 这句话我也不会再说了

廖婉雯 再也不会再 叶宇阳 的心理了
再也没有爱了
他永远 不会再回到我身边了

我不会忘记你
因为你
曾经给过我开心的日子
我偶尔回想起你的笑
这样我心满意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