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我还能等待多久 爱你还能多久♥


心里一直想着
你会我的
你会找我的
 重看再重看




我知道你不
你不在乎了
我今天
在电话上
写了我好想对你说的话
里面 好多好多的字
我重看再重看

反反复复的 看了 10
才知道
我更本不敢 按下你的号码
到现在 我还记得很清楚你的号码
电话的名字 重来没变过 
我还是放着你是我老公这位子
因为 没人能取代你

电话里写了

阳,回到我身边好吗
这几天才发现
少了你
我真的没开心过
 我真的很想在拖着你的手
走街 吃饭 看戏 开开心心的 拍拖
很想在街上 让人知道
你就是我的男人 
谁也不能碰
吃饭时
能一碗饭
两个吃
看戏冷的时候
能抱着对方
感受到温柔



 你走了
谁能陪我 度过
还有谁 能给我的要生要死的

你离我第 28 天了
为什么
不找我
你信息我
不挽回我 
我哭得很辛苦
你能来安慰我吗
你能抱着我吗

一直傻傻的我
只能看着照片上的你
不知不觉的亲了口
就哭了
我不要这样
我要正真的你






你不再我了
你不在乎我的生死了

如有一天
我真的死了
你会来看我吗
你会哭吗
我不知道
或许你会不认识过我



你曾经问过我
问什么 为什么我还那么的
我不能说我不知道
我现在告诉你
因为我
我要你做我男人
 我要的 不是你的钱
是你的心
你知道吗
一直想要和你开心度过
开心生活






还是做不到
你还是离我而去了


我在等着你回来
你知道吗
就算讨厌我
我想理我
我还是
最近上网
我不是重要些什么
重要是
看到你在线上 
就算看不见你
感觉上
你是在的

但是你还是没上线
【面子书】facebook 里 虽然你是delete了我
我还是依然的
看看你最近 有什么写些东西
或是 
发生什么事
也然我知道也好




但是





你还是 没上线
我好想找 朋友拉你出来
但是
我没有面子去面对你


是我
伤了你先
是我 不会珍惜你
 就怪我
怪我
不会为你付出好了

为了你
我也哭少

我真的很怕有一天
忘记你的样貌了
不再记得
你和我说话的 声音
你亲我的味道了

真的很怕会忘掉

真的 不想失去你
阳 我好想你 你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