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失望♥


我爱你这句话
不能再为你说了
我内心的
永远爱我男人
我爱叶宇阳
这句话 也不能说了
因为 你会把我忘掉
忘得彻彻底底了
不从来没在你心里过
从来没爱过我
从来没喜欢过我
你看到我
就好像不认识的陌生人那样
我们真的要走到这个地步吗~
你 真的不爱我了吗
真的 放得下我吗
真的 说再见就走了吗
每次写部落格 都会哭着写
这都是我内心里的话

今天我去了TS
脑海里 一直想
我在这里拖着你走街 很幸福哦
我知道 我们结束了
不会有这个画面出现了
小雯 您醒醒吧
叶宇阳 不再爱你了
叶宇阳 不再关心你了
叶宇阳 忘记你了
醒醒好吗
我知道 这一切不会是我在里面时
真的 想哭出来 
很想蹲下的哭
可是我做不到 我的干姐们 都在
我真的只好忍在眼眶 假假的笑就好了
那时我上车要回我们的家路程时
看见干姐和他老公不管去到哪里
都是牵着手的
而我呢
我的依靠是谁
我的依靠 有给我安全感吗
我只好傻笑的 看着他们甜蜜
其实我是想在后面哭泣
我为什么会这么的爱你
我为什么会这么的傻
已经不可能的事了
我还要为你哭
为你傻笑
我最近还傻到一直看你 FB 和msn 有没有新的留言
还是 你会 ON9
为什么看到你照片 就会哭
我真的要偷偷摸摸的看着你开心吗
我真的要这样下去吗
我真的要看到你幸福了
我才能死心吗

我放手了 就别想回头
可惜 一直回头的我
这么 你不看看我
我为什么 跟我走下去
我真的再也见不到你了吗
你就这样离我而去了吗

我告诉你 ~
我再也不会爱上别人了
我要 叶宇阳 永远 永远爱着我
永远在我身边
我爱的人只有我的男人 —— 叶宇阳 kent zaii
我死我也要是叶家的鬼

阳 很舍不得你哦
你有想我吗
回来KL 了会回来找我吗
我还可以抱着你吗
我还可以吻你吗
我还可以牵着你的手麻
我 还可以跟你说

我爱你吗 ~ ~~·
真的很舍不得你
真的 很想你
你到底 在哪里
我为什么 一直看不到你
为什么不牵着我 走完我们的路程
真的很想 你陪我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