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不爽啊 !!!!

妈的 今天在学校
给人非礼啊T^T
讨厌哦
上课时 老师问我们
睡得椅子桌子有点坏
就拿下去换
刚好那时上道德节
有另一半华人来我们班玩
本来没坏的 就丢烂他
拿下去换
我拿下去换的时候
给一位马来人打一下屁股
岂有岂理
竟敢惹本老娘

没死过哦
放学时 全部走完了
我就跑去食堂找华文学会主席
走时 突然有一位马来人要炸我波
我顶着 他又打我屁股哦 T^T
马海他啊 死马来猪
将喜欢打 我看啊 他一定是每次抱着妈妈的内衣睡觉吧
死变态 ~!!!!!
变态变态变态 !!!~~~~~
小心给车撞 死了 最好 ~~~

小心下辈子没人要 做瓜佬~

老娘不好欺负 小心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