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段了你的想念----会好过吗

雨天


今天又下雨了
老天爷
谢谢你这几天的陪伴
没了你的雨
可能
我还会哭得更加厉害
你陪了我3天的哭泣
真的很谢谢你

昨天
一整天 都是两个字形容
「回忆」
谢谢 老天爷
给了 这次机会
让我 爱过你
你现在 对我 死完心了
没关系
我的心
还没死

你答应过我
把心 都给我
现在
你不当 不爱我了
还有女友了
这个事实
我会慢慢接受




至少




你曾经爱过我
就是这个 理由
我才会 对你慢慢的死心


昨晚 看到你上msn 了
我 全身
开始 发抖
真的 很抖很抖
为什么 看见你
我就会不停的抖不停的哭
看来
你真的 伤我伤的太重了吧
而且
你说我变了

我从来都没变过
一直以来
都是你在变


算了 过去了
你恨我
你不爱我
也过去了

如果我在对你哭

告诉 你

我会 狠狠 自己打自己
就是越大力越好
你不用觉得 奇怪
也不用觉得
我很非
我是试着
去把你忘了

这个决定
都是 你一个人
带来给我的

对爱情 没自信
完完全全 对你
开始
要死心了



我不能再 爱你了
因为 你真的很恐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