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出去吃饭--小雯与嘉文

今天呢~ 
算是 很好的一天 也算不好的一天
好的呢 
就是 很久没来小雯家的嘉文
 来我家 坐坐 陪我聊聊啊
不好的呢 
是我弟弟
他不见了东西 >< 
吓死我了

嘉文呢
5点多才来
那时他还买了 冰淇淋请我吃呢
开心开心 我的最爱呢
不久
上楼去 玩下电脑
就下楼去 吃冰淇淋呢
有3 种颜色
 有 粉红 白色 和巧克力色
哇 我最爱
我喜欢 白色 嘻嘻
然后 开了后 弟弟妹妹拿了冰淇淋
到我跟嘉文吃了
吃到很开心
因为我们 在
甜蜜蜜 我们吃得多甜蜜
哈哈哈哈
吃到一半 放回去冰箱去了
在楼上 聊下心事 
过后 在帮嘉文 洗头发 
哈哈哈哈
第4 次 帮她洗了
哈哈哈哈
洗完后 
就带她去 吹头发 拉直啦
哈哈哈哈 
  
 [粉红lens]

过后 我妈妈说出去吃饭 我就带了
嘉文的 粉红 LENS 就出门去了
很大很美下
在考虑 要不要买呢
哈哈

出门后
去到了 公主城 吃东西了
去吃 老鼠粉  还蛮不错的
吃饱饱后 跑去厕所 跟嘉文 拍照 
哈哈哈哈 
搞笑到
嘉文进错厕所
哈哈哈哈 
进到男厕 
还拍了 照片呢 XD

吃饱饱了后
回家去了
回家时
突然 堵车
原来是撞车意外
都有5辆车被撞 所以才堵车
不久 回到家了
我上楼去
帮嘉文 make up 呢
哈哈哈哈
因为他想看看 make up 的样子 
我就帮帮她啊

结果得出来
还蛮不错的叻 xD 
他就拍拍照了 
不久他爸爸 来了
就这样 回家去了

下次再来我家 帮嘉文 make up 过 xD
哈哈哈哈 ~


就这样过了一天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